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繪本桌遊第三發:Dr. Seuss I can do that game!

喜歡繪本的家長對Dr. Seuss的作品一定都不陌生在美國家喻戶曉的他,作品被改編成卡通、電影、和影集等,並發行了各種周邊適品,不勝枚舉。當然桌遊也不能錯過囉。

這組桌遊小小一盒,卻結合了各種不同的同素;簡單的英語閱讀記憶遊戲、肢體協調,太適合在家裡玩樂、聚會玩樂或課堂中使用了。
只有撲克牌大小,方便帶出門。



內有24張卡片,牌背都一樣,但牌面就有分三種了: 
1)紅色卡:走路的方式
2)藍色卡:目的地
3)黃色卡:夾魚的方式

牌背,共有24張

遊戲如何開始呢?首先,將所有的卡洗一洗,面朝下全部排在桌面上。每位小朋友輪流翻三張。必須想法各色都翻出一張,成一組。若未成組,就蓋回去,換下一位玩家。只要翻到一組(紅藍黃各一),玩家要將須按照指示,執行該動作。完成後,三張卡片可留下,計分用。

在此僅用九張卡片做示範





















如:Skip to a book with the fish between your elbow.

把魚夾在兩肘之間跳到一本書前。


糟了個糕,我忘了拍那隻泡綿做成的魚了...待補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