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英瘋桌遊: 序章

當英文老師的人,無可避免的偶爾會和學生玩遊戲,但很多遊戲只能少數人玩,或者下課後不在老師的監督下就不方便玩了。因此我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育教娛樂,一魚二吃!

接觸桌遊後,我也嚐試著拿來教英文,效果挺不賴,但它成本實在不低,因此我開始思考,如何才能降低成本,讓一個三十人的班級也能玩!

2013年暑假,有幸和一群小學老師共同腦力激盪 ,在笑聲和遊戲中,碰撞出許多美麗的火花,我們改編了一些遊戲。以下先介紹我們改編的醜娃娃香蕉還是芭辣瘋狂頭條故事骰

以下是在敝人服務的學校所開的英語教學六學分班課堂中學生的作品。修課者皆是在國小服務的老師。
非常會畫畫的小學老師;拚音版醜娃娃。
類似造句的遊戲;百步蛇的萬用卡(原住民元素)
不會畫圖的老師的撇步;故事骰。
顏色版醜娃娃
接下來,2014年的暑假,會和更多在補教界和國小教學現場的英師交流,一定會有更棒的點子和火花產生。大家伙兒一起來體驗和顛覆英瘋桌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